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宁成功复仇 16强会米斯金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18 南方日报

  法网公开赛

  本报讯法国网球公开赛昨日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卫冕冠军5号种子海宁以2比0淘汰了意大利选手加宾,晋级16强;而2004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同样以2比0轻取塞黑美女伊万诺维奇,她将在16强战中遇到海宁。

  2004年法网,海宁在第二轮曾经与加宾相遇,当时加宾意外淘汰了海宁,也导致了海宁无法实现2003年至2005年三连冠的梦想。不过两年后的法网,海宁没有给加宾任何机会,仅耗时79分钟就结束了战斗。

  海宁一开局就破掉了加宾的发球局取得领先,但此后海宁自身失误过多,在第6局又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使场上比分又回到了3比3平。但此后海宁再次凭借自己强大的攻击力,在第9局破发成功,海宁以6比4拿下了首盘。

  而海宁在第二盘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她仅仅用了半小时就以6比0完胜加宾。整场比赛海宁有30个主动得分,而加宾只有可怜的8个,两人实力的差距直接导致了比赛的一边倒。

  米斯金娜的对手实力却相当不错。19号种子塞黑美女伊万诺维奇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在法网前的红土热身赛中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但在昨天的比赛中,10号种子米斯金娜却表现出了更好的状态和稳定性。在首盘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才26分钟就以2比6败下阵来,她在首盘21次非受迫性失误是她丢掉比赛的最重要的原因。米斯金娜在第二盘表现得更加出色,她轻松地以6比3再下一盘,结束战斗。两位昔日冠军的成功晋级,也意味着两人将会争夺8强席位。

  在昨天其他比赛中,比利时的另一位姑娘克里斯特尔斯,也相当轻松地以2比0淘汰了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她在下一轮将遇到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男单方面,14号种子休伊特以3比0击退斯洛伐克好手赫巴蒂。

  王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