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美操世锦赛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第九届“双星杯”健美操世锦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落幕,比赛当日,预选赛中排名第一的中国队没有给对手机会,顺利夺得六人操冠军,亚军被法国6名小伙子夺得,第三名是中国队的另一组选手。随后排出了此次比赛的团体奖,罗马尼亚队获得冠军,中国队靠男子单人操和六人操的冠军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被意大利获得。

  在昨天的六人操比赛中,中国队在预选赛中的成绩排在第一,决赛中第二位出场。

在劲爆的音乐声中,由敖金平领衔的6名小伙子发挥出色,而现场的观众则随着节拍不停地鼓掌加油。当裁判亮出21.60分的分数时,6名小伙子跳起来拥抱在一起。

  之后出场的另一支由高晓平领衔的中国队也发挥出了水平,获得了20.35分,并以微弱的优势压倒罗马尼亚队,获得第三名。(焦秋利)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