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驰面包车一口“吃”下摩托车 摩托车司机身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王佳敏)昨天13点30分左右,南浦大桥上发生一起车祸,因在弯道上行车时车速过快,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身受重伤。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南浦大桥上浦东往浦西的三条车道只有一条能供车辆正常行驶,其它两条车道均被封闭了起来。地面上到处散落着摩托车的零部件,而摩托车则被撞飞出10米远,摩托车司机卡在了面包车的左前轮下,警方正在全力营救。

  据目击者马先生介绍,当时这辆白色面包车车速较快,在行至下坡弯道时,刹车不及,面包车瞬间将摩托车“吃”到了车轮下。摩托车司机很快被送往医院,车祸也导致南浦大桥上交通一度严重拥堵,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