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评弹 让自主品牌走上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0 上海青年报

  和众多拿到合资汽车品牌经销权的经销商相比,像弘仁蔡享安这样只能拿到自主品牌汽车代理权的经销商也许实力不够,但他们的发展,却直接支撑了自主品牌走上快车道。

  2006年的汽车市场,显得格外热闹。一方面是随着汽车业入世五年的保护期将满,国家在公布了新的消费税基础上,开始对汽车业进行宏观调控。另一方面是消费市场的持续增长令厂商纷纷加大投资,各种新车型推出的速度令人目不暇接,其中自主品牌汽车的优异

表现也大有冲动车市当前市场格局的势头,这其中,经销商的努力不容小觑。

  据悉,我国一季度乘用车累计产销大幅度增长,在1.0L-1.6L的细分市场中,无论是从产量还是销量方面来看,比亚迪F3取得的成绩都无法令人忽视。在销量增幅排名中,比亚迪以877.91%的增长幅度雄踞榜首。

  F3销售数字一再刷新纪录,足以证明蔡享安当初的眼光,也证明了弘仁在上海市场努力。蔡享安说,比亚迪的宣传口号是“一路同驰骋”,这句话也反映了众多经销商的心声。因为只有厂家和经销商的合作双赢,才有彼此的共同发展,只有“锅里有,碗里才有”。

  正是有了这样的经销商的强大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比亚迪。比亚迪的发展,弘仁的初步成功,对于自主品牌的探索与成长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市场已经给那些对自主品牌持怀疑态度的人一耳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