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将有强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璋景

  本报6月3日讯今天开始,长沙一周的“阴阳”天气,会被阵阵细雨替代,气温也下降到让人感觉舒适的23℃。明后两天,降雨加强,范围也将扩大到全省,除了出行有所不便外,市民将可享受到连续数日的凉爽天气。

  昨天白天长沙为晴到多云天气,早晚较为舒适,气温只有21℃,中午的温度却上升到了31℃,让人发闷。今天,长沙市天空阴沉,阵雨不断,最高气温下降到了25℃。明后两天,降雨范围扩大,长沙及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气温下降至20℃左右,外出的市民,应备好雨具。

  据预报,4日我国南部和西南部的降水带北移,南部降水减弱,降水中心位于江南中部和北部。受此降水带影响,湖南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发生。长沙市今晚到明天有一次中到大雨天气过程,今天以阵雨为主,明天则转强,后天降水减弱停止。随着降水天气的出现,未来几天长沙及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将会凉爽一些。

  全省:今天下午阴天有小雨,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自治州、怀化、常德、张家界、益阳、岳阳及湘潭、娄底、株洲北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湘北南风转北风2-3级;湘南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22℃-24℃,明天最低气温19℃-21℃。

  明晚到后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湘中以北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大后天:阴天有小雨,湘中以南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