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智斗“大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33 兰州晨报

  我们班有一位身材魁梧的“大胖子”,人称“魏胖子”。“魏胖子”专门欺负我班的“弱女子”,我就是其中一位,还不是因为我性格内向,不愿和他计较。

  “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一遍又一遍,我的心跳一下子加快,因为,悲剧就要发生。

  老师刚走出教室,“魏胖子”就恶狠狠地向我走来。唉!真不知他又有什么杰作。只见他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夺我的钢笔,我也不甘示弱,用熟练的动作挡住了他的来势。“魏胖子”见这招没用,两眼发青。

  没想到我竟中了他的“调虎离山计”。就在我思考对策时,他又以闪电般的速度抢走了我的钢笔。哎!怎么又上当了,早知如今,何必当初呢。算了,算了。还是用我最狠毒阴险的一招———告状。

  正在这时,老师走进了教室,我站起来,大声对老师说:“老师,‘魏胖子’拿了我的钢笔。”老师用她那敏锐的目光瞄准了“魏胖子”。“魏胖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向我扔来了钢笔。

  看着他那熊样,我漫不经心地说:“看你怎么和我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