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我是太阳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38 兰州晨报

  假如我是一朵太阳花,我会天天长大。

  当我还是一粒种子的时候,就像银粒儿一般。我的芽儿细得像针、红得像血,几天之内,就抽出细细的秆、小小的叶。我的叶和秆都会饱含着碧绿的汁液,像法兰绒一般。

  假如我是一朵太阳花,我会开花,而且朵朵艳丽。

  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红、黄、蓝、白、粉。我会使一片绿色的法兰绒一下变成五彩缤纷的大花园,还会被大地绣成五颜六色的锦旗,挂在墙上。

  虽然我没有牵牛花那么受宠,没有牡丹那么艳丽,更没有美人蕉的苗条身姿,但我可以在烈日下经受考验。阳光越是炽热,我开得越加热情,而那些花已经慵倦无力,偃旗息鼓。

  我无怨无悔做一朵太阳花,这也是我的职责!

  我有着顽皮的性格,我可以争奇斗艳,让自己的花越开越美。

  嘻嘻!这就是我———太阳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