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一夜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48 兰州晨报

  一夜的春风,吹开了漫山的绯红,胭脂般的色彩,亦真亦幻,忽明忽暗,山上,绽开羞涩的酒窝。

  微微颤抖的花苞,娇羞的花瓣还有阳光般温婉的花蕊,一瞬间,精灵一样落满枝头。

  幽绿的青山,平添上一抹晚霞牞淡淡的香气,回忆般不可捉摸,却又渲染出一片迷幻而真实的梦境,关于春风的遐想,在花香中荡漾开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