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生命的火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49 兰州晨报

  在喧嚣的世俗中,有这样一种声音,如滔滔洪波,携带着正义与坚韧冲刷了污浊的心,洗涤了迷茫的愚者,唤醒了贪婪的人们。在阴寒的黑夜里,有这样一种大写的人,义无反顾地用责任去点燃生命的火种,翻开人生的辉煌,浇灌着心中的花园,这才是生命的真谛。

  曾有一位歌手,他场场精彩的表演,拥有的不只是观众的掌声,更多的是荡漾在他心中那生命的灵动。他拥有坚强,迎着风雨,冒着霜雪,走完了属于自己的崎岖之路。他从

未放弃,为了让更多渴望上学的孩子圆梦,为了让干涸的心灵得到滋润,他放弃了“小我”的幸福,竭尽全力为光明的事业奋斗,为圣洁的理想放飞希望。他是丛飞,是最伟大的人,拥有最美丽的灵魂,在他的感召下,善良与真挚浸入人们的心脾。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丛飞真正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用生命的全部,谱写属于自己的美妙篇章。丛飞感动了中国,感动了世界,我愿与他一道,将生命的旗帜插在巍峨的高山上,让它永远猎猎招展在心灵的天空。

  而今,在熙攘的人群中,我们经常能看见一些穿着褴褛,满身凄凉的人,在我看来,他们最应受到关怀与爱心,但遇到的却是冷眼与漠视。只有让更多的人拥有丛飞精神,世界才会被爱所温暖,大地之花才会更加灿烂美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