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场外风景足球巨星背后的女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1:02 生活报

  无人不知的——“辣妹”维多利亚

  八卦情报:

  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是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夫妻之一,爱情佳话或者婚外丑闻都被全世界媒体追逐并津津乐道,这对鸳鸯似乎毫不费力地就虏获了大家的心。

  时尚看点:

  “辣妹”维多利亚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漂亮的衣服和火辣的身材,而是人衣的完美结合。前不久维多利亚又以一袭“中国风”再度令人眼前一亮:中国景德镇瓷器的味道与服装相结合:拖地的鱼尾裙上面游走的一条具有中国文化的长龙,使这位西方美女给东方传统魅力做了别样的诠释。

  根据英国《镜报》消息,维多利亚和英国作家哈德利·弗里曼联手,准备向世人推出自己第一本关于时尚与美的书《再多半英寸》,其穿衣之道可谓炉火纯青。

  托蒂的荧屏美女——性感奔放的布拉茜

  八卦情报:

  罗马队主力托蒂和性感美女布拉茜两年前相识于一次朋友聚会。男主角向美女的表白故事浪漫得要命。在布拉茜到场观看的一场比赛中,进球后的托蒂脱下球衣露出内衣上写的一句话“UNICA”,意大利语读出来的意思是“你是唯一”。布拉茜深受感动,两人从此陷入热恋。昔日绯闻不断的托蒂彻底远离绯闻,而布拉茜也离开了她所在的意大利著名电视综艺节目,她承认“托蒂比电视重要得多,这个比分可以超过3比0”。

  时尚看点:

  尽管布拉茜想退出娱乐圈,但荧屏还是难以割舍这位性感美女。前不久她又应邀出任罗马一家电视台的天气预报小姐,和意大利著名的电视主持人法齐奥做搭档。

  布拉茜选择服饰的确眼光独到。低胸束身是布拉茜的一贯爱好,将万种风情展现无遗。与此同时,沉甸甸的首饰加以点缀,也是布拉茜的口味。所谓“沉甸甸”并非虚言,简约之风在她这里告一段落,饰物的款式和戴法亦显繁复。今年2月28日,布拉茜在圣雷莫音乐节的一袭金黄色盛装出尽风头。但百密难免一疏,当台上宣布获奖名单的时候,布拉茜一度因为开胸太低而露点。

  劳尔的家居爱妻——高贵简朴的桑兹

  八卦情报:

  在这个绯闻满天飞的娱乐界,能不沾花惹草的好男人越来越少了,特别是体育明星。但是,当劳尔在每一次成功射门低头亲吻无名指上细细的结婚指环的时候,你会羡慕那个享受着劳尔浓浓爱意的女人。这个名叫马门·桑兹的前马德里小姐,在认识劳尔之后便放弃了绚丽多彩的模特生涯,一心做起了劳尔的家居爱妻,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照料劳尔和他们的儿子。

  时尚看点:

  曾经是顶级名模的桑兹如劳尔一样低调做人,尽管丈夫一年收入高达575万英镑,但她还是喜欢到商店淘一些便宜货。告别了舞台的桑兹没有性感火辣的诱惑,而是将黑、白、浅蓝等朴素颜色演绎出高贵简朴的魅力。黑色长裙,V字的低开胸,稍稍收缩的腰部,随意的下摆,加上一双粉色的高跟鞋,简简单单却将高贵的内涵凸显无遗。

  桑兹喜欢黑色,蓝色、紫色也是桑兹服饰的主打颜色,其高贵简单的衣着与西班牙王子劳尔的安静气质配合得恰到好处。

  菲戈的绝世名模——雍容冷静的海伦

  八卦情报:

  葡萄牙球星菲戈和现任夫人———职业模特海伦·斯维丁相识于十多年前,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母。菲戈婚后变成标准的新好男人,每次到客场比赛都不忘给海伦和孩子买礼物。

  时尚看点:

  海伦·斯维丁是一位天生丽质的瑞典籍模特儿,素有“冷面美人”之称。早在嫁给菲戈之前,海伦就已经出名,曾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担任过代言人。婚后的海伦仍没放弃模特事业,在菲戈转会国米的同时,她也与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签订了代言合同,为其推广最新女装。海伦拥有高贵的外表,衣着也端庄典雅:少了华丽的修饰,简约的设计与干净的颜色增添了沉稳的味道,绝对突出自己的身材与气质。剪裁方面,强调胸部,收紧腰部,简单的性感往往更加高级,更加吸引眼球,也不会流于俗艳。套装也是海伦的至爱。

  罗纳尔多的性感女友——时尚新宠奥利维拉

  八卦情报:

  罗纳尔多的球技堪称世界一流,他在情场上也毫不逊色,身边美女来去如轮。去年7月圣保罗春夏时装周期间,罗纳尔多俘获了巴西名模哈卡·奥利维拉。为了能与新女友共渡美好时光,他甚至拒绝参加今年的联合会杯。

  时尚看点:

  出生于1984年的奥利维拉是现今欧洲时尚界的新宠。1.79米的身高,体重50公斤,有着拉丁美女的特殊味道。她15岁的时候就成为时尚杂志追逐的宠儿,多年前就成为《ELLE》和《富贵场》等名流杂志的模特,如今在业内已达到顶级。奥利维拉充满了个性和活力,她游离于甜美与性感、端庄与奔放的服饰造型之中,经常带给众人新鲜感。今年1月,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时装周里,奥利维拉在TNG品牌的冬季时装发布会上,演绎了运动风格的千姿百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