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精心筹会喜迎四海宾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1: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第八届浙洽会、第五届消博会开幕在即。作为东道主,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精心筹备,让海内外嘉宾一踏上宁波土地就充分感受一番宁波人的热情、好客、文明。

  昨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展示宁波“全国文明城市”形象,营造热烈、隆重的节庆氛围,我市有关部门精心策划,在市中心城区广场、草坪、公交候车亭、出租车后窗
、“拨浪鼓”卡通形象立柱、灯杆彩旗、电子显示屏、等离子电视等载体发布各种形式的“两会”广告2000多个。

  同时,根据不同宾客的需求,已确定

出租车、公交巴士、穿梭大巴、定配大巴、夜间短驳大巴、展馆服务车等6类车辆承担疏运任务。重点加强“两会”期间出租车运力组织,每天组织2000余辆出租车到场馆服务,首次在布展期间每天组织400余辆出租车到场馆为布展商服务,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努力提升出租车形象;3条免费穿梭大巴专线来回穿梭于“两会”代表团、客商入住宾馆与场馆之间,千方百计为“两会”宾客提供良好的交通服务保障。

  另外,为创造“两会”期间良好的城市环境,市工商部门已开始整治城区主要街道的各类广告牌、招牌和霓虹灯广告。市城管部门加紧城区道路桥梁的整修,已完成10座桥梁的接坡增平工程和中山西路路灯灯形改造;重新布设和整修公共绿地,已布置楼顶夜间景观灯大楼19幢,力争在6月6日前完成城区主要道路和广场的盆花摆放工作;对城区喷泉和景观灯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在“两会”期间的夜间全面开启,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将展现在“两会”期间。

  浙洽会、消博会到底与我市有什么“缘”?市政府会展办主任俞丹桦认为,社会需求决定一个展会可不可办,有没有产业基础决定一个展会有没有生命力,能否提炼体现时代文化的主题则决定了一个展会有没有灵魂,而浙洽会、消博会落户宁波之“缘”就是靠这些因素。(记者陈旭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