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们兴高采烈庆“六一” 潮阳区举行文艺演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02 大华网

  本报讯5月30日,潮阳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在潮阳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

  潮阳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区妇儿工委的成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教育组组长、学生代表共1000多人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欢度自己的节日,既锻炼孩子的身心健康又活跃了节日的气氛。

  又讯5月26日,潮阳区儿童福利会慰问了该区有关幼儿园和边远地区的幼儿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