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区全国政协委员抵桂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4日电(记者茆雷磊朱林)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一行20人4日抵达南宁,开始对广西壮族自治区进行为期6天的视察。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参加视察。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裕华国产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国春任视察团团长。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浸会大学前校长谢志伟任副团长。

  从5日至9日,委员们将对南宁市和百色市进行视察,了解广西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情况。视察重点是了解革命老区百色市在发展特色工农业生产、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完)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