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盘宣传单上每平方米5880元被售房员信手改成6480元参展房价格上演川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3:33 大连晚报

  楼盘宣传单上每平方米5880元被售房员信手改成6480元

  参展房价格上演川剧“变脸”

  ■本报特别报道组

  本报讯昨天,大连第五届夏季住宅产业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一些奔着看房子行情的市民就有了“迷惑”:这个展会上所展示的个别楼盘每平方米的起价让市民搞不懂!

  一位姓张的市民接了一张印有“海王府·现代城”字样的宣传单,他认真看了一会儿发现了问题。原来,这张宣传单的最上方用印刷体印有“5880元/m2起价”字样,但宣传单发到他手上时,售房员竟现场用油笔修改,“5880”被划掉,上方又写了一个价码:“6480(元)”。这位市民对此不解:“大笔一挥房价就涨了600元,依据是什么?房价涨幅难道如此随意?”他表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现场修改宣传单上的房价,起码说明了这次住房展不严肃。”

  采访中,一位业内人士讲述了一件他亲身经历的事情。一次,他应邀去参加房地产会议,会议还没开始,几位开发商竟然讨论建立“价格同盟”,提议把某地区的楼盘每平方米价格都抬到5000元以上!我市某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总经理当场对此表示不认同,他说:“咱们当初拿地时价格是多少大家都清楚,房价差不多就行了,别做太对不起良心的事!”

  这位业内人士还告诉记者,其实,近年来,商品房价格一直在上涨,一开始,房地产商定价时心里也没底,战战兢兢把价格涨到一个他们认为已经很高的区段,没想到,每次涨价后都能在市场上受到追捧。结果个别房地产商推动商品房价格上涨的胆子就越来越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