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华裔血癌女童孙静仪与养父母参加慈善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华裔血癌女童孙静仪与养父母参加慈善活动

  孙静仪在2005年3月两岁生日时拍的照片。(加拿大星岛日报 资料图)

  中新网6月5日电 加拿大卑诗儿童医院本年度的爱心大行动电视电台筹款活动,3日晚举行,结果,超额完成了77万元的筹款目标,善款数字逾78万元。 身罹血癌的华裔女童孙

静仪同养父母一起参与了活动,鼓励公众捐款,所得捐款,将用作儿童医院添置新仪器和进行研究及教育用途。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爱心大行动筹款活动今年进入第18届,昨晚8时至今日凌晨1时举行,共筹得捐款超过78万元。去年这项行动募集到的善款是74万元,主办者今年的目标是77万元,结果如愿以偿。

  近来引起当地社区和华裔人士关注的三岁女童孙静仪,3日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筹款现场,鼓励公众积极为儿童医院捐款。养父孙伟良表示,小静仪目前身体状况不错,吃饭和睡觉都正常,他表示,今日小静仪还将参加汇丰银行儿童义跑,并有多位家人到场支持。

  孙伟良表示,为了给小静仪更多的爱,他和妻子已经请假在家,专门陪伴她,希望能给她最大的快乐。

  孙太太表示,小静仪同普通的小朋友一样,喜欢卡通公仔,特别是会游水的卡通玩偶。她表示,小静仪吃了很多苦,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积极捐助,继续帮助像小静仪一样的孩子。

  昨晚,面对传媒采访时,小静仪十分可爱,见到记者为她拍照,马上献出灿烂的笑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