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小兰盛赞华裔美国军人 矢言保障退伍军人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3 中国新闻网

  

赵小兰盛赞华裔美国军人矢言保障退伍军人就业

  美国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和父亲赵锡成。中新社资料图 谭宏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华裔美国退伍军人会3日举行了第

62届职员就职典礼,美国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出席,并致辞褒扬华裔军人的贡献,她矢言将保障退伍军人就业列为劳工部的首要任务。

  赵小兰在父亲赵锡成的陪伴下出席了华裔退伍军人会创会61周年晚宴,受到上千名华裔退伍军人和嘉宾的热情欢迎,赵小兰领取了特别感谢状并回赠了表扬状;赵锡成则被授予“华裔的自豪”奖。

  赵小兰大力赞扬了华裔退伍军人的贡献。她说,有了华裔军人在前线防卫,国家才免受恐怖分子的威胁,人民才得以安全生活。

  在褒扬华裔军人的贡献的同时,赵小兰也表示将把保障退伍军人就业列为劳工部的首要任务,要让退伍军人在回归社会后感觉不到落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