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将积极稳步推进粮食流通体制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田志林

  3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物油部、国家粮食局赴藏工作组与自治区政府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西藏粮食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下一步西藏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自治区副主席白玛才旺主持并讲话。

  白玛才旺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物油部和国家粮食局历来十分重视我区粮食工作,推动了西藏粮食工作不断发展。国家为改变西藏仓储设施简陋的现状,不断加大对西藏粮库建设的投资力度,改善了西藏的粮食仓储条件,降低了储粮成本,增强了西藏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了粮食流通效率,确保了西藏粮食市场稳定和价格平稳。

  工作组对西藏粮食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自治区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精心部署,抓好落实,进一步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