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发也成了骗子的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头发也成了骗子的道具。一个男子高价收购头发,另一个男子几天后上门来低价推销头发,在庄桥开理发店的黄女士一时不察觉就上了当,花1600元买下了10来公斤没什么用的头发。事有凑巧,昨天上午,黄女士竟在另一家理发店附近发现了这两个骗子!

  黄女士在庄桥开了一家理发店,主要是为老人和小孩服务,利润不高。几天前,一个30来岁的男子来到她店里,问黄女士有没有头发要出售。这男子自我介绍说,他是为某公

司收购头发的,这头发主要用于出口做假发,他开出的收购价是每公斤480元!黄女士一听有这种“变废为宝”的事情自然高兴,因为一般店里的头发她都是当垃圾扫掉。黄女士马上把地上的头发扫起来,共卖了200元。临走前,那男子留下一个电话号码,让黄女士把头发积多了就和他联系。

  前天下午,另一个男子来到黄女士店中,问她要不要头发。这男子说他也是收购头发的,现在老家有急事需要用钱,他想低价把已经收购来的一些头发卖掉,价格是每公斤160元。黄女士一想,买下来再转手卖给上次来的那男子,能赚不少钱,于是就花了1600元钱,将这男子包里的10余公斤头发全部买下。等这男子走后,黄女士就给上次来的那男子打电话,却发现对方留下的是一个空号!黄女士这才发觉自己上当了。

  昨天中午,黄女士去附近另一家理发店找朋友,在这家理发店附近竟遇上了这两个骗子!黄女士连忙冲上去,结果收购头发的那家伙逃了,另一个被黄女士抓住后带到了派出所。(记者李锋通讯员林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