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台咪表强占盲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纯芳 实习生 周洁 周开平

  本报6月4日讯长沙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一位30多岁的盲人拄着拐杖,在蔡锷中路中国银行摸索着行走,但是,该路段附近的盲道上,不知什么时候竖起了10台咪表。盲人只得走下人行道,跌跌撞撞地在自行车道上行走。道路上车来车往,汽车司机都紧急避让,路人也为他捏了把汗。

  “走到这个地方的盲人会直直地撞在咪表上。”住在附近的一位姓秋的先生说。记者看到,由于新修建的停车位占用了人行道的大半部分,原来盲道大概有30厘米宽,现在只有十几厘米宽了。而且盲道与原来的路线错开了2米远。就是在这样的盲道上,4天前还被人强行安装了10台咪表。

  “新修了这个停车位后,人行道只剩下一米宽,现在又被咪表占了一部分,行人可使用的空间已不足1米了。居民出入实在不方便。”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芙蓉区城管部门,一位周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事并不知情,但会立刻请示上级,着手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