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潭湘江一桥6车撞成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王石磊

  本报6月4日讯昨晚,湘潭市湘江一桥发生一起6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重伤1人轻伤,该路段一度交通瘫痪。

  现场

  事故现场到处散落着汽车的零部件及玻璃碎片。肇事的湘C21120轿车等6辆大小车辆撞成一团。这些车或被挤扁,或撞上隔离带,其中一辆白色轿车车身已完全被撞扁,车内的气囊也冲了出来,驾驶室内还留有血迹。交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设置了禁行标志。在场围观群众达数百人,给交警勘察现场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不过,消防队员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将伤者全部救出了。

  目击者

  目击者盛先生称,昨晚8时40分,突然传出一阵急促的喇叭声,只见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白色轿车突然向左猛打方向盘,由于车速较快与旁边的车辆发生了刮擦,而在避让过程中又撞上了迎面而来的的士和另一辆轿车,后面的一辆轿车和一辆面包车避让不及也撞了上来,在刹车过程中,面包车轮胎在强大的摩擦下爆胎了。

  被撞轿车的驾驶员廖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正驾车经过西南桥头附近,突然一辆白色轿车冲到了前面,只感觉自己的车子连续被撞了好几下。廖女士称,她的车和蓝色货车撞上后,下车一看,后面竟然还有几辆车撞在了一起。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肇事车司机从车上下来,身上没有受伤,但满口酒气,在拨打电话叫来了其弟弟处理善后事宜后,肇事司机就离开了现场。

  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将伤者全部救出。

  “我们当时刚好经过,看见出了车祸,就停下来救人。”湘潭市公安局一警车上的一名女警官称,最先救出的是的士车上的司机,当时他被夹在驾驶室。一辆路过的湘AF3355轿车上姓张的司机也加入救援队伍,下车将另一名伤者抬上自己的车,并紧急送往医院。

  湘潭市交警支队启动了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截止到晚上10时,该路段交通完全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