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上擒住“白跑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肖倩 实习生 张丽

  本报6月4日讯8名脚穿白跑鞋,身着运动装的职业“三只手”,盘踞在长沙市汽车西站公交车始发点频繁做案,专偷乘客手机。长沙市公安局城管警察支队反扒民警将8人一举擒获。今日,8名犯罪嫌疑人3人被刑拘,5人被依法治安拘留。

  昨日下午4时许,个体老板周某提着10来只加工好的鸡鸭,上了309路公交车。“警察,不许动。”上车还不到30秒,挤在他身边的5名男子就被团团围住,便衣民警从其中一人身上发现一台波导手机。此时,正在一旁津津有味看“戏”的周某才猛然发现,别在腰上的手机被偷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团伙8人同在309公交车上扒窃得手后,犯罪嫌疑人高某带着赃物独自下车,车刚离站,布控在附近的民警便将其擒获。其余7人毫不知情继续做案,分别于下午2时及4时在同一线路公交车上被民警抓获归案。据交代,8人均为望城县人,其中4人为劳教释放人员,他们盘踞在汽车西站以扒窃为生。为了便于逃跑,8人清一色脚穿白跑鞋,身着运动装,不料,显著的着装特色却为民警抓捕提供了便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