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特别报道]市区宾馆推出午休房供应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随着高考临近,除了学生自身加强学习以求考出好成绩外,家长们也进行着各种与高考相关的“备考”,像预订高考休息房、购买营养保健品等,同时,商家瞄准了高考前后的学生消费需求,积极进行着“高考商战”。

  宾馆准备钟点房迎考生

  位于市区金砂东路的一家宾馆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高考前一两天,就有学生家长前来订房让考生在考试期间可以就近休息。所以今年他们提前做了准备,不但备有特惠房间供应学生,还设了80元每间的中午临时休息房,让学生在中午拥有三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这些房间都是较为安静的客房,受到学生家长欢迎。

  补脑营养保健品热卖

  记者在一些超市、药店、保健品店看到,各种各样的保健品已被摆上了显眼的位置,安神、健脑、增智等一应俱全。一位药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临近高考这一段时间,店里的营养保健品、补脑健体保健品卖得特别好,一天的销售额差不多是平时的两三倍。

  不少家长认为,要让孩子在考场上发挥最佳水平,考生的营养补充不可忽视,因此考前购买补脑保健品成为一股热潮。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目前市场上“补脑营养品”名目繁多,有些营养品对考生并不适用,专家提醒家长在选购“补脑营养品”时一定要切忌盲从。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