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凶汉乱拳打伤女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24 新闻晚报
□何易 陶云生

  晚报讯 昨天晚上,在乐购超市三门路店附近,一名男子在被乐购超市免费班车司机正当拒载的情况下,将女司机打伤。受伤司机被立即送往长海医院救治。

  昨天晚上6点钟左右,乐购超市的一辆免费班车载满了顾客,在开出乐购超市三门路店不远时,一名男子携女友拦住班车,准备强行上车。中年女司机发现该男子并没有在乐购超市购物,而且两人也没有在免费班车的站点拦车,因此拒绝让两人上车。

  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形。女司机解释道:“不好意思,我不能让你坐我们的班车,因为你们不是我们的顾客,而且你们乘车地点也不对。”“凭什么不让上!”该男子恼羞成怒,冲到司机窗户位置,不顾众人劝阻,乱拳砸在女司机的脸上。

  “司机脸部被打后,下意识用双手护脸,该男子还不罢休,拳头不知轻重地砸在司机的手背和脸部。”一名目击者说。

  目击者曹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小伙子可能是特别好面子,身边带着女朋友。要是他一个人被拒载了,可能也就没有什么了。关键是女朋友在旁边,自己被司机拒载好像丢了面子,加上我们车上的人说他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在这种情况下,年轻人恼羞成怒,冲上来就打司机。”

  事件发生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殴打行凶的男子及其女友带到公安局讯问。

  晚上9点多钟,记者从长海医院了解到,被殴打的女司机脸部和手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