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涌动百车传情 百余辆车贴上爱心标志送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04 大众网-鲁中晨报

  

爱心涌动百车传情百余辆车贴上爱心标志送考生

  昨天,大红色的“爱心送考标志”成了城市里一道最美丽、最动人的风景,100余辆车贴上了爱心标志。

  8:00许,工作人员还未到场,不少出租车司机就已经在晨报大厦门前停好了车辆。

  9:00许,刚开始发放标志,等候已久的司机们便争先恐后地在登记表上签名,领取标志。拿到标志的司机当场就将标志贴到了车上。“到时候咱拉上学生,尽量跟他们谈点与考试没有关系的话题,营造轻松的氛围,让他们考前充分放松。”贴标志的时候,司机们还不忘互相嘱咐一声:爱心送考要真正给考生送爱心,千万不能给他们增加压力。

  “今天来了100多辆车,我听说还有不少私家车呢!看来还是好人多啊,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场面了。”看着贴完标志的车辆,一辆接着一辆开走,两个来到现场,结好对子的学生家长激动地说。

  司机签到后,还得到了来自爱心送考活动主办方和协办方的一些纪念品。淄博海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维修技术人员来到现场为“爱心送考车”进行免费安全检测、维修;春天大药房免费为的哥、的姐提供了防暑药品;淄博博苑宾馆为参加活动的“爱心司机”提供2天免费午餐;大众汽车俱乐部的两个汽车美容店以及百援赛浪、车之福汽车美容中心在高考期间,为贴有“爱心送考队”标志的车免费洗车……

  “非常感谢企业给我们的优惠条件,我们是来献爱心的,没想到又有人给我们献爱心。”司机师傅感动地说。

  10:30,带着大红色“爱心送考队”标志的车辆在城市中随处可见,他们让爱心成为这个城市的主题,并且不断传递。(a5)。

  我也贴上!

爱心涌动百车传情百余辆车贴上爱心标志送考生

  “顺好了,压平整,别让考生看不出来……”昨天,本报记者争着将爱心送考的标志贴在了自己的爱车上,加入到爱心送考的队伍中去,并对社会郑重承诺:凡贴有“爱心送考队”标志的车辆,考生都可以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a5)

  (本版文/图 张欣 谭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