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佳”入选“2006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近日,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网站上公告公示的“2006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名单中,“创佳”榜上有名。

  为积极配合国家品牌振兴战略,推动机电行业实施“品牌战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有选择的评定了部分机电出口企业为“2006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评选结果正式在第99届广交会上对外发布。

  此次创佳集团凭借“自有品牌境外商标注册、产品质量、品牌出口业绩、企业信誉、社会责任(劳动者权益维护、慈善捐款、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比较竞争优势,成功入选。

  入选后,创佳集团将受到政府给予的一系列品牌培育和扶持政策优惠,诸如广交会摊位分配同等优先权、广交会免费品牌宣传、国内外政府采购项目的优先推荐机会、政府各项品牌扶持政策的优先推荐权等。(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