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人保镖持械抢劫私企“老板” 庆功时被警方一窝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30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吴俊忠报道:近日,潮南警方快速出击,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侦破了一宗持械抢劫、伤人案,一举抓获团伙成员4人,缴获赃款8700元。

  4月29日凌晨1时许,5名持械歹徒驾车来到某宾馆,踢开一个卡拉OK包厢门,对正在里面娱乐的吴某、郭某等4人实施抢劫,共抢去人民币9万多元。歹徒作案后到宾馆停车场欲乘出租车逃离时,宾馆保安陈某上前拦截,被该伙持械歹徒击伤右小腿。

  案件发生后,潮南警方快速出击,掌握了该团伙成员30日凌晨1时许在龙湖区某酒吧出现的重大线索,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突击清查酒吧一包厢,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强(河南人)、赵某(吉林人)、彭某利(河南人)。经摸查布控,又于30日晚在司马浦仙港村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海。

  经突审,田某强、赵某交代了他们参与了“0429”持械抢劫、伤害案的犯罪事实。原来,今年27岁的田某强曾在潮南一些宾馆娱乐场所当过保安,后来又当过当地一些企业老板的私人“保镖”,熟悉当地情况。为快速致富,与四川人赵某海等人纠合一起,密谋抢劫私企老板。4月29日凌晨,田某强对准备参与抢劫的人员进行了具体分工,指挥众歹徒到某宾馆劫得9万多元。作案后,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田某强等人遂跑到汕头的酒吧“庆功”,没想到却被民警一窝端。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