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家璇会见朝鲜外务相 称六方会谈进展值得珍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1:34 中国新闻网

  

唐家璇会见朝鲜外务相称六方会谈进展值得珍惜

  资料图:2005年11月11日,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闭幕,中方代表团团长武大伟宣读了本阶段会议的《主席声明》。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5日电 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5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朝鲜外务相白南舜。

  在谈到朝鲜半岛核问题时,唐家璇表示,朝鲜半岛核问题关系到半岛和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去年六方会谈取得的重大进展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值得珍惜。希望有关各方积极努力,打开目前六方会谈面临的僵局,推动复会并取得积极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