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插秧机只要付一半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1:38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为加快推进水稻生产机械化,今年省农机局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补贴插秧机购买者,中央补贴资金和省专项补贴资金可以叠加,补贴总额达到50%。

  据介绍,凡在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县市区的农民,购买水稻插秧机都实行叠加补贴。在中央财政补贴实施县市区,农民按“差价购机”的方式,只需付款50%,就可提取机具;在省财政补贴实施县市区,农民按“差价购机”的方式,付款80%即可提取机具,其余

30%补贴由县农机局、县财政局通过“一卡通”方式支付给农民。

  选《安徽省2006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的所有水稻插秧机均为补贴机型,各地农机部门已公示该目录。需要购机的农民可根据当地县农机局公告的今年补贴资金来源、重点补贴机具种类、补贴比例、补贴额度等,自愿选择购买的机具。根据公告的申请时间,需购机的农户,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通过乡镇农机管理站,或直接向县农机局提出申请。

  在申请补贴人数超过计划指标时,农机大户和种粮大户、列入农业部科技入户工程中的科技示范户、农机作业服务组织优先考虑。申请补贴资金人员的条件相同或不易认定时,根据申请补贴的先后排序,或申请农民都能接受的其它方式确定。(本报记者冯长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