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亲民党将架“呛扁网站”让全民上网审判扁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亲民党将架“呛扁网站”让全民上网审判扁家庭

  6月3日下午,亲民党在台北市凯德格兰大道上举行“全民呛扁,阿扁下台”集会。据台湾媒体估计,约万名民众参加。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亲民党将架“呛扁网站”让全民上网审判扁家庭

  6月3日下午,亲民党在台北市凯德格兰大道上举行“全民呛扁,阿扁下台”集会。图为无党籍人士李敖、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左二至左四)参加集会。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6日电亲民党对陈水扁家庭弊案继续穷追猛打,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5日表示,近期将成立“呛扁网站”,并设立“模拟法庭”,让人民审判阿扁与“第一家庭”;同时开设“阿珍珠宝行”、“建铭表行”、“幸妤调整型内衣店”,让全民一同上网讨论。

  据中通社报道,张显耀指出,“总统府”正在进行“切割策略”,驸马赵建铭的辩护律师顾立雄说赵的存折与印章是吴淑珍与妻子陈幸妤保管,因此吴淑珍与陈幸妤不知道赵建铭在外头还另有账户,他质疑这根本是顾立雄在为“第一家庭”与赵建铭做切割,以赵建铭月刷新台币200多万的支出,“第一家庭”怎么会不知道?

  张显耀表示,顾立雄的做法目的是让赵建铭可在近期获交保,然后再以证据不足,将此案搁置,种种迹象显示,“总统府”准备进行包庇。

  至于“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说“阿扁没有错”,张显耀不满地表示,阿扁道歉11次没有错?赵建铭涉弊没有错?阿扁通通都没错,难不成错在人民?

  张显耀表示,近期将成立“呛扁网站”,是“倒阁”、罢免、上街抗议还是要扁下台,开放民众上网选择与交换意见,网站也将设立模拟法庭,让人民上网审判“第一家庭”,“人民审判才是最后审判”。

  张显耀说,网站也将开设“阿珍珠宝行”,让人民与珠宝专家上网估价,看到底是有多便宜的珠宝?另有“建铭表行”与“幸妤调整型内衣店”让人民上网讨论到底是哪些名表这么珍贵,都值几十万。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