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职校董事长遭绑架被索百万 嫌犯齐称此举是讨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5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秦杰实习生高洁)孝感4名青年人绑架了广东惠州文理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邹某,勒索100万元,并胁迫其写下还款计划。昨日,市中院开庭审理该案时,4嫌犯却一致声称不是绑架,只是为讨债。

  据指控,去年9月23日下午3时,邹某驾车在南湖路被汪某等人拦停,带至东西湖新谷大酒店。

  在拿走邹某随身携带的14万元后,邹某按要求打电话给妻子要其筹40万元。当晚,邹妻与员工李某赶到汉口“亚酒”交钱。

  当晚11时,22万元交到汪某等人手中,邹某被释放,但员工李某又被扣下,还被打成轻伤。邹某夫妇报案后,警方很快将汪某等4人抓获。

  昨日庭审中,汪某等4人辩称,他们是受人(另案处理)之托,拿着百万元欠条前往讨债。但邹、李等两人则在庭上称,欠条原本是受到他们威胁才写的。法官昨对相关证据一一核实,并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