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便”治疗老肝炎 法院判决治病不能搭顺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5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通讯员陈康实习生徐青)“既然把我撞得住了院,干脆,顺便把我的肝炎也一块治治吧!”

  昨日,实现这一想法的交通肇事伤者周世炳,得到了法院的一审判决:不能如此陈疾新治。

  今年2月17日下午,武汉某煤气公司送气工周世炳被小货车司机马义权开车撞倒,后经法医鉴定其伤残程度属9级。马义权后来无意中发现,周世炳的医疗费中,有4000余元竟然是用于治疗慢性肝炎!

  双方因此闹上法庭。法院经审理查明,周世炳应获得的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数额为10万余元。

  鉴于周世炳在此事故中负次要责任,法院最后判决:保险公司赔偿周世炳5万元,司机马义权赔偿交通事故损失费4万余元、精神损害抚慰金3000元,周世炳需自行承担4000余元肝炎治疗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