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月新车让你看花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记者薛柏胡莹

  6月,夏季的序幕缓缓拉开,在这个“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季节里,我们的车市也开出了朵朵娇艳欲滴的“鲜花”,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新Mazda6轿跑车登陆南京

  2006年5月31日,国内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在广州隆重上市,并揭开了价格面纱。新Mazda62.3L自动挡和2.3L手动挡轿跑车的定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2.28万元。6月3日,记者从南京金泰天创了解到,新Mazda6大型优惠活动正式启动,最高优惠达2万元。

  新Mazda6轿跑车是Mazda6产品系列车型中的一款重要车型,是基于Maz-da6平台,与Mazda6轿车同步开发的一款最具活力和驾驶乐趣的高级轿跑车。她既具有高性能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具有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新Mazda6轿跑车的上市,使Mazda6的产品线更加丰富,进一步强化了Mazda6品牌在动感、活力这一细分市场的领袖地位;同时,把新Mazda6三厢轿车推向成熟而稳重的细分市场。

  三菱蓝瑟全新上市

  在三菱正式入股东南汽车以后,三菱新车随即上市,给今年6月份的车市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

  6月2日上午,在南京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三菱蓝瑟新车上市暨新车交付仪式。

  发布会上,在全新蓝瑟的红绸被揭开的刹那,亮眼的红色立刻得到了全场嘉宾的赞叹,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觉得相当可圈可点。

  在接下来新车交接仪式上,当四位车主拿到放着钥匙的锦囊的时候,亲手揭开了自己爱车的面纱。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共有4款车型,包括舒适型手动挡、舒适型自动挡、豪华型手动挡、豪华型自动挡,售价在10.28万元至12.28万元之间。

  令人惊喜的是和蓝瑟一同推出的一款三菱菱绅,其售价在17.98万元至23.78万元之间。

  相信这两款车的上市会给6月的车市带来不小的冲击力。

  宽奥铃、大奥铃高速重载

  6月5日,福田汽车率先在南京推出了宽奥铃与大奥铃系列新车。到目前为止,在南京已订出100多辆。在新车亮相现场人气十足,据奥铃负责人介绍,来宾数量比预计多了一倍多,其中不少是正准备买轻卡的消费者在了解到宽奥铃和大奥铃上市的消息后,自己跑过来看新车的。更令人惊讶的是,两款新车亮相不到半小时,就已经被订出去了5辆。一位订车的吴先生直言,“我们公司以前有辆奥铃捷运,我用后一直觉得奥铃轻卡性能很好,现在一看到大奥铃这种气派的个头,宽大的内厢,于是就决定买了。”据悉,宽奥铃和大奥铃上市前,奥铃捷运在国内率先树起“高速重载”的旗帜,以跑得快、拉得多的特性受到了市场的热捧。现在宽奥铃和大奥铃的到来,被认为是奥铃在“高速重载”上的再次升级,其性价比更高。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