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是电话骚扰 接着趁机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37 贵州都市报

  昨日,市民胡先生打进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称他不断接到骚扰电话,迫使他关机,半个小时后,他莫名其妙地接到乡下老家的电话,问他是不是出车祸了。

  闹了半天,胡先生才弄明白。原来这是一个有预谋的骚扰电话,先不断地烦扰,迫使他关机。等到胡先生关机后,对方便打电话到乡下的父母家里,说他的儿子在路上出了车祸,目前在某某医院抢救,急需手术费用,必须打2万元的手术费用到某某帐号上。

  胡先生的父母接到消息后,半信半疑,但打胡先生的电话又是关机。正在迟疑之际,胡先生开机了,这才真相大白。胡先生说,幸好他及时开机,要不还真让这伙人给骗了。

  作者:徐子敬 周晓玲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