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爱大使张鑫森会见爱尔兰企业局主要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据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张鑫森近日会见了爱尔兰企业局主要官员。张鑫森大使指出,近年来中爱两国在各自国家建设方面均取得了巨大成就,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迅速,在经贸、科技、人员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成果显著。2005年双边贸易额超过46亿欧元,是5年前的10倍,越来越多的爱尔兰企业到中国投资发展。爱尔兰企业局在促进中爱互利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爱尔兰企业局局长弗兰克·里昂对近年来爱中友好关系的迅猛发展感到高兴,表示自己多次参与接待中国领导人来访,并随埃亨总理等爱领导人访华,亲眼目睹了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也深刻感受到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所表现出的坦率和自信以及对爱尔兰人民的友好情谊。爱企业局愿在推动爱中友好合作方面继续发挥更大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爱尔兰企业局为爱尔兰政府对外贸易促进机构,为爱尔兰企业与国内外企业合作牵线搭桥,帮助爱尔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在中国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设有办事处。(文/杨昊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