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身赛荷兰人最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热身赛荷兰人最伤心
本报讯荷兰人无疑是昨天世界杯热身赛中最伤心的人。

  在同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中,荷兰队不但未能拿下被罚下一人的澳大利亚队,而且为1∶1的平局付出惨重代价:科库、斯内德和范布隆克霍斯特等三员大将受伤,其中斯内德伤得最重,有缺席世界杯的危险,而中场核心科库的伤势至今未明。斯内德是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和澳大利亚队员相撞受伤的,斯内德目前已经被送往了医院,初步诊断是脚踝严

重扭伤,至于是否出现骨折情况还没有最新的消息传来,保守估计,斯内德将休息7天以上才能够痊愈。科库的伤势至今情况不明。

  目前,荷兰队的伤病名单已经有科库、斯内德、范德法特和范布隆克霍斯特4人,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昨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在周三作出是否换人的决定,如果这些伤员不能赶上首场与塞黑队的比赛,我将考虑换人。”

  在荷兰人因为三员大将的受伤而伤心不已时,同胞艾德沃卡特的心情也很糟糕,在同加纳队的热身赛中,艾德沃卡特执教的韩国队1∶3落败。

  日本队虽然取得了热身赛的胜利,但是球队内部却因为胜利而产生小矛盾。中田英寿在热身赛后表示,如果球员的精神状态在世界杯上还是像1∶0小胜弱队马耳他一样,世界杯绝对没希望,而其他球员则反对中田英寿的说法。

  沙特队很会自我安慰。为消除此前热身赛接连失利给队员带来的自卑感,他们昨天专门找了个“菜鸟”——一个德国业余球队来给自己打气,结果沙特队如愿以偿,15∶0狂屠对手。

  巴西队的状态好得惊人,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轻松地以4∶0战胜对手。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卡卡和小儒尼尼奥各入一球,自去年联合会杯负于墨西哥以来,巴西队已连续10场不败。

  在3∶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后,科特迪瓦队的黑马成色越来越足,0∶1小负突尼斯队,似乎难逃世界杯观光团的宿命。

  受伤后痛苦大叫的斯内德小新摄

  □萧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