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界送别抓嫖牺牲民警 警方为孙竣举办大型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哀乐声起,阴沉的天落起雨来……昨日上午,深圳警方举办大型追悼会送别好民警孙竣。献一束花,掉一次泪,前来送行的民警说,那个笑容可掬的平凡好人走了……孙竣的妻子黄小鹏带着四个月身孕,用泪水极力挽留着孩子还没见过面的父亲。

  今年初,在深圳警方派出所勤务改革后,孙竣被分到沙河派出所社区防范队,负责日常社区工作及巡逻。5月30日,有群众举报称,在白石洲有人在进行卖淫嫖娼的不法行为。

当晚10时许,孙竣与巡逻民警唐鹏岭以及三名巡防员赶到举报地点,抓获了涉嫌卖淫嫖娼的嫌疑人。在押送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时,孙竣遭激烈拒捕反抗,在制服疑犯过程中,孙竣不幸牺牲。

  追悼会于昨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除了孙竣的亲朋好友和生前战友外,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调研员何维和,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钱伟,南山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民辉,南山区区长刘庆生等领导到场。南山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赖剑秋含泪主持追悼会。南山公安分局局长苏振威致悼词,号召全体民警向孙竣学习。

  丰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