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两亿多元 慢性病防治医院将扩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通讯员/张立新刘勇)深圳将投资26736.93万元,改扩建深圳市慢性病防治院!这是昨日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的。

  据介绍,目前深圳市慢性疾病的防治形势非常严峻。而市慢性病防治院现有的业务用房,为20年前建的两栋小楼,分别只有四层和两层,总面积大约3000平方米。远远不能满足疾病预防控制的要求。

  记者了解到,改扩建深圳市慢性病防治院项目总规划为26000平方米,其中综合业务楼20000平方米,预防医学门诊楼6000平方米。新建成的慢性病防治院,将是一个布局、流程合理,满足预防、控制、诊疗、监护、监测、检验、科研教学功能需要的预防医学机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