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便池卡手臂 惊动两个消防中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通讯员胡皓天

  本报6月5日讯今日晚上,长沙市民郭先生不慎把手机掉进便池中,情急之下用手去掏,没想到手机没掏到,整只右手被卡在便池管道中动弹不得,长沙市消防支队五里牌中队和丝茅冲中队派员解救,1个小时后,郭先生的手方才被拔出来。

  据介绍,郭先生俯身去掏手机时突然重心失衡,用力过猛,整只右手滑入排便管中,胳膊关节被牢牢地卡住。郭先生叫邻居过来帮忙也无济于事,邻居先后拨打了110、120及119求助。当晚8时40分,长沙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五里牌消防中队和丝茅冲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到现场。

  排便管道由水泥筑成,硬取不成。消防官兵决定敲掉便池周围的水泥,找来铁锤、凿子,为了防止郭先生的手臂被水泥划伤,消防队员给涂上了润滑油。经过1个多小时的营救,终将郭先生的手臂从便池中解救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