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赴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今天,在全球财富500强中列第九、世界上最大多元化的科技、媒体和金融服务公司———通用电气公司(GE)全球副总裁陈治一行已从美国出发,将于明天下午抵达宁波,参加后天开幕的浙洽会论坛。与通用电气公司CEO一样,日本三菱东京UFJ银行行长本冈真、力拓矿业集团CEO汤姆爱力比尼斯以及微软、IBM、壳牌、汇丰银行等全球财富500强公司的亚太区、大中华区或中国区总裁们,此刻正在从世界各地赶往宁波的途中。

  第八届浙洽会组委会论坛部人士对记者说:“本届浙洽会盛邀他们来宁波共享‘知识大餐’,畅议长三角经济国际化趋势,就长三角竞争力、创新与文化、环境与发展、发展中的高端服务业与人才市场、海陆空物流等议题展开研讨。”

  事实上,本届浙洽会最大亮点之一无疑就是“中国日报总裁圆桌论坛”。40余位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总裁及长三角地区著名企业家齐聚一堂,为长三角经济国际化出谋划策。同时,还将组织全球财富500强企业项目(投资)经理与长三角地区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安排纺织服装、汽配、化工、机电、光电、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等10场左右产业对接洽谈专场。(记者 陈旭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