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场8大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33 新闻晚报
□张骞

  1、考生不要忘记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或社保卡)。

  2、答题卡上涂点必须用2B铅笔,千万别用圆珠笔、钢笔。另外,在试卷上使用铅笔答题不予评分。

  3、听力考试使用的电子设备必须备足电池,能正常运行,听力考试完毕后,考生应

立即取下耳机。

  4、网上评卷的语文、政治、历史三门学科用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答题,答卷的扫描图像最清晰,答案必须书写在规定的区域内。

  5、所有科目的答案必须书写在试卷规定地方或规定的“答题纸”、“答题卡”上,书写在草稿纸上和试卷上明确表示“此页答题无效”处的一律不予评分。

  6、请考生在考试期间千万别迟到。尤其要注意外语考试进场截止时间是6月8日14:45,14:45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7、请考生千万不要将手机、BP机误带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8、除了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和卡西欧fx-82ES型号(无“新版”字样)的计算器不能带入考场外,其他型号的计算器均可带入,考场内考生之间不得相互借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