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树歪倒“惊”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柳树歪倒“惊”商店
倾倒的树(马钦果 姜涛 摄)

  本报3585000热线6月5日讯(记者 马钦果 姜涛)一棵生长了约50年并已死亡的大柳树,慢慢地发生倾斜,歪倒在附近的营业房上,把商店的天花板砸了一个窟窿。今天下午,相关部门把这棵柳树伐掉。

  今天上午,一名读者打来电话反映,“在淄博市第八人民医院北侧的金晶大道路边有一棵大柳树倾斜,砸坏了附近的营业房。”11:00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棵树干直径近80厘米、高约3米的枯柳树向南倾斜,在柳树下面有几个水果摊。记者注意到,一根树枝砸向附近2楼营业房的玻璃,并把1楼的天花板砸了一个大窟窿。

  据一楼店主介绍,这棵大柳树在一年多前就不发芽生长了。上一次刮风下雨时,大柳树就开始向南倾斜,并在昨晚靠到营业房上。

  随后,记者联系了张店区园林局。一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后告诉记者,这棵柳树约在50年前栽种的,已确定死亡。今天下午,在柳树附近摆摊的商贩腾出位置并把缠绕在树上的电线移到别处后,园林局的工作人员把这棵柳树伐掉。(a14)(请线索提供人崔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