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商州:“陈氏兄弟涉黑案”三主犯分别被判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6日电(丁静、李建宁)“陈氏兄弟涉黑案”中的主角——陈浩军、陈浩年、陈浩斌,因犯有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日前被陕西省商南县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0年,追缴赃款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法院审理查明,横行商州城区10多年之久的陈氏兄弟涉黑犯罪团伙,采用暴力及其他非法手段,控制着当地的建筑、通信、娱乐等行业市场,非法敛财1254.5万余元。

  陈氏兄弟还从事妨碍公务犯罪活动3起,先后殴打7名公安民警和10多名干部职工,从事多起寻衅滋事、随意伤害他人及盗窃、职务侵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等犯罪活动。

  这个涉黑犯罪团伙中的其他成员也分别受到法律严惩。(完)

  ■相关稿件

   ·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