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延长巴各派接受“狱中文件”的最后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6日决定,将巴各派接受“狱中协议”的最后期限延长至本周末。

  阿巴斯当天和巴勒斯坦解放(巴解)组织官员在拉姆安拉召开会决定延长该期限,以便让巴各派继续就接受“狱中协议”开展谈判。

  哈马斯对阿巴斯决定延长期限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各派的对话能在没有最后通牒的条件下举行。

  5月11日,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派别领导人联名签署了一份包括18点建议方案的“狱中协议”,其中包括呼吁在1967年被占领土上建立巴勒斯坦国和组建联合政府等内容。5月25日,阿巴斯主持召开各派别对话会议,宣布如果10天内对话无果而终,他将决定在40天之内就“狱中协议”进行全民公决。6月5日是阿巴斯所设定期限的最后一天,但是各派未能就该问题达成一致。(廖吉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