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发商换“问题门” 居民们嫌“不高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3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龚平杨涛)昨日,汉阳国信新城二期部分居民对开发商新更换的新单元门不领情,认为“档次不够”。

  小区住户张先生说,前几天来了一拨工作人员,说是受开发商和物业委托,要整体更换楼下的单元门,更换的单元门不像以前那样是密封的,档次不够。张先生认为:小区的门是业主们的共同财产,怎能说换就换,招呼也不打一声?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有些单元门已经被拆了下来,更换成有栅栏的铁门。

  管理该小区的武汉天馨物业发展公司工作人员蔡先生解释说:小区原来的单元门有质量问题,厂家无法解决,最后开发商出钱统一更换单元门,而门的档次问题,居民们的意见不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