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洁癖的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05 重庆晚报

  三年前,她大学毕业被分配到我们单位,那时的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是标准的美女。花香自会惹蝶来。我们单位的“好色之徒”们自然禁不住美丽的诱惑,频繁地请美女吃饭。美女也很爽快,有请必到。只是美女有一个洁癖,每次和大家吃饭都带着自己的饭盒、勺子。用美女的话说:饭店里的餐具不卫生。

  于是,每次请美女吃饭,美女都是很有准备地从随身的挎包里取出精致的小盘小碟

,每一道菜端上来,总是先用一次性卫生筷子,往自己的小碟子里夹菜。尽管开始大家不太习惯,但是时间长了,也无所谓了,美女有洁癖,似乎更显得一尘不染、高贵典雅。

  时间一晃,美女来我们单位一年多了,其间,单位有几个小伙子追她,都没有成功,据说是因为美女的洁癖。

  又是两年过去了。美女还是独身一人,美女还是经常被邀请,还是每次吃饭都自带餐具。

  一日,忽然听说美女病了,病得不轻。我们去医院看她,医生说她已是肝病晚期。

  蓦然想起了她的洁癖。很快,人们就明白了,原来她是在保护他人,使别人免遭病毒的传染。

  她去世那天,我们单位全体人员都去为她送行。

  王东力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