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10个制造业项目亮相“珠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昆明6月6日电第三届“珠洽会”制造业专场推介洽谈会于今天下午举行。湖南的410个制造项目齐齐登场,总投资670亿元,涉及冶金有色、机械、石化、建材、信息产业、医药、食品、纺织、轻工等行业。不少优势项目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

  具体项目如: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的混合动力电动环保客车牵引系统整车产业化项目总投资30200万元,该项目采用架线与蓄电池混合供电的复式能源或地下摩电式供电,交

流电动轮、交流变频调速、低地板等新技术,开发生产大型宽体豪华整厢式公交电动客车。项目一经发布,咨询的投资者十分踊跃。

  兆瓦级风力发电机及风力发电机组产业化也是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项目,总投资达到28000万元。该公司拟在异步风力发电机技术积累的基础上,联合有关科研院校,进行1.3MW变极双绕组双速异步风力发电机和1.5MW双馈型异步风力电力机研制,实现产业化规模生产,替代进口。

  在专场推介会上,湖南还推出了全自动液压压砖机制造,大型沥青搅拌装备生产、陶瓷机械产品技术改造,轴承生产、汽车配件生产等等。这些优势的制造项目引起了前来参会客商的极大兴趣。

  ■本版稿件均由记者 唐婷 采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