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耶鲁大学教授考察望月湖一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通讯员 邓莲花 王谢平

  本报6月6日讯“7岁的小朋友能写出这样的书法作品,真了不起!”美国耶鲁大学的MaritaHoll教授近日在长沙岳麓区望月湖一小考察健康教育时,对小学生精妙的书法作品及自制的以“健康生活,快乐成长”为主题的10米画卷赞不绝口,高度赞赏该校学生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

  此次考察交流,为中美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架起了双方合作的桥梁。

  美国耶鲁大学、中南大学将把岳麓区作为健康教育研究示范区,把望月湖一小作为示范基地,全面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并期望将这一活动作为示范进一步推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