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用融资陷阱骗走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朱红梅 吴宏

  本报6月6日讯2年前冒充金融大鳄打着投资大旗,以签订融资3000万的协议为诱饵,骗取43万的保证金,时隔两年,这个自称到岳阳投资的网上逃犯栽在铁警手中,今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杨凯常被移交给广州越秀区公安分局。

  6月5日下午5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车站派出所所长刘岭松在候车大厅发现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便上前对其进行盘问。男子自称是香港商人,专程来岳阳投资的。刘岭松将其姓名及资料登录公安部网站进行比对,确认其系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证,该男子名叫杨凯常,香港人。2004年7月5日,杨凯常与清远某金属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愿意融资3000万元帮助该公司扩张发展。金属公司付给杨43万元保证金后却没有等来融资,前往中山市某鞋业公司查询,才发现杨凯常早已人去楼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