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吧恶狼掐死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实习生 王煜 宋紧俏 通讯员 臧洁

  本报6月6日讯将孩子活活掐死后,塞入狭小的旅行箱内,而后抛尸电缆井中。湘潭湘乡市太平乡人廖力,为了勒索钱财,竟将在网吧结识的年仅11岁的唐俊绑架后残忍杀害。今天,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廖力今年26岁,无正式职业,在雨花区雅塘村一家网吧里认识了家住附近的小学生、11岁的唐俊。今年1月26日,廖力用“家里有电脑能打游戏”为诱饵,把唐俊骗到自己女友租的房子,将他按倒在床上,用被子捂住头部,再绑住手脚,用透明胶带连缠嘴巴4圈;见孩子还有声音,又活活将其掐死,将尸体叠弯使劲塞入准备好的旅行箱中。

  次日凌晨2时许,廖力先后向唐家拨了3个电话,谎称孩子还活着,已经被绑到深圳,勒索8万元。唐俊父亲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为稳住对方,他先后向对方指定的银行账户汇去18000元。收到赎金后,廖力将唐俊的尸体取出,用一根电线勒进其颈部深处,捆牢、扎实,再塞回旅行箱中,丢到长沙市南二环线南侧王家湾组路段绿化带上的电缆井内。

  法官宣布,鉴于案情特别重大,本案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