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绑人劫车 车主被扔乱坟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43 南方新闻网

  绑人劫车车主被扔乱坟堆

  报警十分钟后四名歹徒全部落网,警方称此前收到线报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前晚8时左右,家住佛山的男子谢伟海开私家车带4名男子来广州,4名男子持刀将其洗劫,随后趁夜色把他推入乱坟堆,并开走了他的富康车。令人称奇的

是,谢伟海报警约10分钟后,4名歹徒就悉数被擒获。

  “你这个穷鬼,又没钱”

  曾开过的士的谢伟海家住佛山市南海区。本月4日下午4时许,谢在酒吧认识一名男子,两人商定谢开私家车送他去广州。

  按照约定,5日晚上6时30分左右,谢伟海来到南海区广佛高速谢边出口附近。等了近1小时,才有4名男子朝车子走来。3名男子坐上后座,一名身高约155厘米矮个男子坐在副驾驶位。

  晚上9时左右,按照这4人的意思,谢伟海把车子开到了石井镇大岗牌坊前。根据谢伟海的描述,车停后,身边的矮个男子问他:是直接给钱还是请他喝酒作为报答。

  “他的‘酒’字还没出口,后面就有只手按住了我的嘴,另一只手扳住了我的脖子。”谢伟海看到,身边的矮个男子正死命按住他的脚。有人拿出胶带,绑住了他的手脚、嘴巴和眼睛,并在车内将他挪到了后座上。他还记得有一把弹簧刀顶在他的肚子上。

  “我们只要你的钱,等到了安全地,你人和车都不会有事。”听到歹徒这么说,谢伟海把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和700多元现金的钱包给了对方,还搭上了一部手机。

  歹徒又把车开了10来分钟,到了一个银行门口。一男子猛踩谢伟海的肚子,还把他的头朝车门上撞,终于问出银行卡密码。不料下车查询后,歹徒再次对谢伟海拳打脚踢,并骂到:“你这个穷鬼,又没钱。”原来,该银行卡是谢伟海妻子的,她几天前刚把里面的钱提空。

  “干脆捅他一刀算了”

  歹徒之后继续开车前行了一段路,谢伟海被从车上抬出。谢听到一个男的说:干脆把他推下去,再捅他一刀算了。另一个人则说:不用了,推下去就行。被推得滚落陡坡时,谢伟海绑手的胶带脱开,他忙伸手去揭绑眼的胶带。本已离开的歹徒又倒车回来给他重新绑了一次。

  歹徒走后,谢伟海手脚并用爬上路面,并借助一块石头磨断了绑脚的胶带。揭开遮眼的胶带时,他只看到自己的富康车绝尘而去。

  记者昨天在石井镇窖心村看到,谢伟海滚落的土坡在一偏僻的路旁,坡高三四米,满坡杂草间坐落着一个个坟茔,坡上的草躺倒一片。

  谢伟海跑到了窖心村五社第一工业区门口。“他脖子上粘着胶带,很着急的要用电话”,工业区值班室一工作人员说,晚上10时30分左右,谢伟海说自己的车被劫了,用他的电话报了警。约10分钟后,警察赶到。

  “我刚上警车准备回派出所,警察就接到电话说劫车的4个人都被抓了。”谢伟海昨天在石井派出所的电脑里将4名歹徒一一指认出来。警方告诉谢伟海,之所以这么快抓到人,是因为之前收到了线报。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